Sissi的养料罐

【一我】恋爱脑

是流浪地球,不是别的。是一哥x我,也是一哥x你。


文如其题,所以请做好吃到惊天大雷的心理准备。_(´ཀ`」 ∠)_. 极度OOC预警。渣文笔渣构思预警。
没剧情没科幻,因为不会写(( ༎ຶ‿༎ຶ ))
纯属一个迷妹的自我满足。慎看!慎看!!慎看!!!见谅啦!!!
——————————————————————
一哥是我老板。
他不准我叫他大哥,他说小姑娘家家的还想学人混什么黑社会,出去当个兔女郎就挺好。
于是今天是本兔女郎第十三次因为拿酒瓶子砸客人头被带进一哥办公室———或是他的游戏室,还是他的工作室,那些假护服假名牌假通行证什么的,都是在这儿做的。
“你他妈到底想不想干了!”一个响亮的耳刮子抽了在我脸上,头上的兔耳朵发卡被抽得甩了出去。我沉默地吮了吮被牙齿磕破的腮帮子,用力把血沫子啐了老远,可惜没啐中那个兔耳朵。
“哟呵还他妈不服啊?!老子日你……”脏话没骂完就停了。不用抬眼看我也知道,是一哥打完了这局魂斗罗,抬了抬手不让手下继续揍我。
“怎么的,这第多少回了?”随着沙发转动的声音,一哥的声音由小渐大,落进我嗡鸣的耳朵里,我的脸顿时发起烧来。虽然因为耳鸣听不太清,但我依然能准确地还原他慵懒的咬字和漫不经心的语气———他跟我说过的每个字,都在我心里滚动回放了一千遍一万遍。
“你说你也是,告儿你多少回了,别动手儿别动手儿!”是一哥在对着别人说话。接着我的下巴就被三根手指捏住,轻轻地带着我的头左右摆了摆。“啧啧啧,还打在人家脸上!多好看的小妹妹,这可怎么好!”
一哥的手指干燥微温,火热的悸动从三个小小的接触点瞬间燃遍我全部身心。他指尖若有似无的烟草味儿拉扯着我游丝般的神智,我得极力控制着自己,才没有把脸伸向那三根手指所在的手掌,陶醉的摩挲。我坚信如果他的手指再晚一秒撤开,我心脏的爆炸足以引发整个北京地下三区的地震。
一阵轻响,一哥又坐回了他的沙发里。我无数次希望自己能变成那个沙发。
“说说吧,这回又因为什么?”听见古董打火机发出铮的一声,我从散落的刘海里望过去,正对上偏头就火的一哥挑着眉闲闲瞥来,“你这得闹了…有十回了吧?”
“十三回了。”我脱口而出。我应该惭愧低头的,虽然的确是那些客人手脚不干净,可我也是存了寻衅的心,只有这样,我才能单独来见一哥。所以我干脆豁出去一样盯着他看,我不舍得移开视线,一哥就像…就像新闻里说的木星,有着致命的引力,不过我不是地球,我不想逃。

不,他是我的太阳,虽然我从记事起就没出过地下城,从没见过太阳。但如果他是太阳,我希望把行星发动机反向装在屁股上,全速飞向他,好让他他赶紧把我吞噬。

伴随着胡思乱想,我看着他用力地嘬了一口烟,又仰头喷出一线烟雾,仰起的脖颈线条性感至极。微青的胡渣蔓延过下巴,我咽了下唾沫,又开始想象自己窝在他颈窝,用嘴巴磨蹭那些胡渣的感觉。
“十三回………你十三妹啊呵呵呵呵”一哥发出了他特有的笑声,可爱极了。
那你就是韩宾。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为了一哥,我把那些近一百年前的老片子都看了个遍,他喜欢收集研究那些地表时代的东西,而我喜欢研究他。
大概发现没人懂他的上世纪老梗,一哥笑了几下就不笑了,他弯弯的眉眼冷了下来,声音里也带上了不耐烦:“第三回的时候我就让你走人……我这儿是黑市,不是他妈黑店!有你这么搅和的吗?!妹妹,姐姐!你是不是看我不打女人,所以赖上我了?!”他有些烦躁地拿夹着烟的手指点了点我,字正腔圆地吐出处理结果:“给 我 滚 蛋!”然后他转过身去,又按下了古董游戏机的play键,不再搭理我。
滚蛋就滚蛋,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听话的哦了一声,可是身子一动没动,只依依不舍地盯着他的背影。我站的位置只能看到他的下颌角和一小块后颈,组成一个温润又好看的夹角,看起来甚至有点秀气。一哥很白,比常年不见天日的地下居民们都要白,白得不像个黑市大佬——至少不像我在老电影里看到的那些大佬。我觉得我爸都比他像,我爸是对面小饭馆的厨子,一脸生人勿近。
可是大家都怕一哥。
就我不怕。
有人搡了我一把:“还不走杵着干啥呢?!等着挨揍啊?!”我恶狠狠地横了那人一眼,扭头往外走去。
一哥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别他妈再回来给哥添乱了!”
我抬手抄了一把长发,充耳不闻的开始盘算起下次回来的理由。
身后的门关上了,地下赌场的嘈杂声浪让我没能听见他对着手下的吩咐:
“谁他妈再让她回来,我打断谁的腿!”

tbc.

——————————

鸣谢宁导客串爸爸hhhhhh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